啄春泥的鹧鸪鹧鸪

(vb同号)不要搬运,也不授权!!花怜,忘羡,不拆不逆,无论怎样的剧情,花怜就是花怜,忘羡只能是忘羡。

夫夫寝室2

“蓝湛,我跟你说怜怜跟他的三郎没在一起。”

“嗯?”

“中午怜怜跟我说的,他说……哈哈哈哈……他说他们睡一床是因为昨晚降温,花城床太薄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怜怜也是个木头。你说他分明那么聪明的一个人,怎么到花城面前就不会思考了呢?”

蓝忘机道:“信任。”

“确实。怜怜对花城简直是毫无底线的信任,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么去信任一个人吧。嘿嘿,不过我们除外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们帮他们一把吧。今天怜怜伤心了。”

“伤心?”

“他说花城有喜欢的人了。这木头,我们不帮他们,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捅破这窗户纸。”

“怎么做?”

“很简单的,一会儿回去我先问怜怜,让他说他喜欢花城,这个时候你再带着花城出现,让花城听见这话就行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这就答应了?”

“嗯。”

魏无羡笑眯眯地搂住蓝忘机的肩膀,踮脚亲了他一下,自豪道:“唉,谁能想到冷面蓝二公子在我这面前言听计从呢?可不能让你叔叔知道了,不想你挨批评。”

“好。”


魏无羡走了两步,又道:“说回来,这花城呀,主意倒是挺多,就是胆子大小了,他倒是直说啊,还扯什么床太薄了。……蓝湛,那么小的床,他抱着怜怜睡,他不起反应吗?他应该也不小吧。”

蓝忘机盯着他,“魏婴。”

魏无羡眨眨眼,假装没看出来蓝忘机的情绪变化,继续道:“你看你每次一贴近我,我立马就能感到你那庞然大物戳我了。诶……蓝湛,说真的,你为什么随时都是y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过……我喜欢!我就喜欢你戳我,隔着两层布料,那感觉可是让我喜欢得……”

“魏婴!”蓝忘机语气略带警告。

“在呢。”魏无羡凑到蓝忘机面前,突然伸手摸了蓝忘机腿间一把,然后又哈哈笑起来,“果然,哈哈……蓝湛,你……哈哈,我才两句话你就又……哈哈……”现在在外面,虽然四下无人,但是魏无羡断定蓝忘机不会把他怎样,便肆无忌惮的、但也压低了声音,道:“蓝湛……二哥哥……现在是不是特别想推倒我,抱住我,然后进入我。”

“魏婴!!”蓝忘机拉住魏无羡的手,拽着他到了一颗大树后面,将他按在树上亲了上去。


魏无羡嘴肿了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