啄春泥的鹧鸪鹧鸪

(vb同号)不要搬运,也不授权!!花怜,忘羡,不拆不逆,无论怎样的剧情,花怜就是花怜,忘羡只能是忘羡。

夫夫寝室3


魏无羡一进寝室,见谢怜正在给花城讲题,两人靠得很近。他对蓝忘机挑了下眉,无声道:“又开始了。”蓝忘机道:“嗯。”

“看我的。”魏无羡说完就故意制造出声音,微微大声道:“怜怜在啊,刚才我还说你可能在图书馆呢。”

谢怜抬头道:“晚饭后一直在这里。你们也没去……”话说一半他没说了,因为他看见魏无羡微肿的嘴唇,拜魏无羡多次“解释”,他知道是怎么回事。分明跟自己没关系,他却慢慢红了脸。更糟糕的是,他竟然想到如果跟花城接吻,自己嘴唇是不是也会这样。

同时害羞的还有蓝忘机,见谢怜的脸色,他耳尖泛了淡粉,但还是强势地往前一步挡住谢怜的视线,道:“花城,能否跟我出来一下?”

花城漫不经心的道:“做什么?”

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,才对花城道:“稍后便知。”

花城笑了一声,“先说,否则……”他转首对谢怜道:“哥哥,我们还是继续讲题吧。”

“三郎啊!”谢怜无奈叹气,他知道蓝忘机无事是不会开口的。

魏无羡跨出一步,搂住蓝忘机的肩膀调笑道:“哎呀,二哥哥你这……你真是离了我就不行。”

蓝忘机点头,“嗯。”

魏无羡笑得更欢了,一边道:“嗯,真乖!”

谢怜在一旁看着,心中既温暖又羡慕。他很少会羡慕谁,无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,他都很随性自然。比起羡慕,他更喜欢祝福。

可是在确定对花城的感情后,每每看着蓝忘机与魏无羡那样心神契合的感情,看着他们一动一静的互补,他就会生出羡慕之情来。

花城淡声道:“还说不说事了?”

“说啊!怎么不说?”魏无羡摸了一下蓝忘机的下巴,“花城你急什么?同为室友,你对怜怜耐心怎么就这么好呢?”

花城没理他,谢怜怕魏无羡又开那些玩笑,忙温声道:“无羡,你快说吧。”

魏无羡笑着看着他俩,道:“其实也没啥,花城不去的话,怜怜你跟我去吧。几分钟的时间。”

谢怜没有多想就答应道:“好,那走吧。”

花城拉住谢怜,看着魏无羡道:“到底想做什么?什么事不能你们自己做?非要我或者哥哥去。”

“这不是……”

“魏无羡!”花城起身,冷着声叫了魏无羡的全名。

寝室里轻松的气氛瞬间紧张起来。

魏无羡:“?”

谢怜:“三郎?”

蓝忘机拉着魏无羡的手与花城对视着,一贯看着没有什么情绪的脸上,此时明显十分不悦,他也冷着声叫了花城的全名。

魏无羡反手拍了拍蓝忘机手背,以示安抚。

谢怜拉了一下花城的袖子,再次轻唤“三郎”。

花城看了他一眼,深吸一口气,淡声道:“哥哥,你今天自中午在寝室见过他魏无羡后,一整下午心情都不好,他到底跟你说了什么?现在他又……”

谢怜心里“咯噔”一下。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魏无羡:“……??”随即哈哈笑了起来
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